花想想

【多cp】菲利普睡着了吗?


文前预警:

❗随随便便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cp蛮多的。。。可能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时间线乱的要命我也不懂了

❗一群塑料前后辈来找翔太郎和亚树子谈心结果看到了正在睡觉的菲利普并且把其当成恋爱(?)树洞的故事

❗结果菲利普都听见了

——

菲利普最近莫名其妙的很累。

一整天都在打哈欠的菲利普让翔太郎放下了手里的报纸和咖啡,后者揉了揉对方的脑袋提议要不要让他睡一会。

“睡觉吗?或许我可以试一下。”

翔太郎点点头,“那你休息休息吧,我和亚树子出去接委托了。”

为了让菲利普安分一点翔太郎还特地等菲利普睡着过后才和亚树子出去。每天都在光速运作的大脑也是受不住疲倦,跟主人一起陷入了待机状态。

但是还算清醒。翔太郎不知道的是,菲利普表面上在睡觉,实际上什么声音都听的很清楚。就连翔太郎出门时的步数都能很清楚的数出来。

然后他醒了。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菲利普听见了门被打开的声音。翔太郎没有锁门,反正fang在身边,也不用担心什么绑架勒索啥的。菲利普一边这么想一边继续睡,但是却听着客厅里的声响。

“翔太郎?翔太郎?好像不在诶……咦,菲利普?”

【啊,原来是海东大树前辈。】

菲利普没管那么多,抱紧了被子继续睡。海东大树搬了张凳子坐在床边,然后就这么坐着,许久之后才开口:

“既然翔太郎不在的话那就只能找睡着的菲利普啦,我会尽量小声一点不把你吵醒的。”海东大树欠揍的语气还是一样的熟悉,菲利普想。

“知道吗菲利普,我又见到阿士了。”

【嗯?这种语气……是和门矢士发生了什么吗?】

“那家伙还是一样的欠揍啊,据说还很喜欢在后辈面前装风头。我算是领会到了……虽然还是很不爽吧?谁都想在后辈面前展现帅气的一面嘛。”

【原来只是因为这钟事啊】

“而且他还总是勾搭别的女孩子,一想到就有点火大呢。如果翔太郎也去这么样的话,菲利普可能就要和他绝交了吧?”

【我可能会离所出走。】

“我还在想要不要今晚再往他的饭里加海参呢?你觉得呢,菲利普?”

菲利普现在看不到海东大树的表情,但是他觉得一定是很欠揍的。

“啊,忘记了,你睡着了……”

“那就下次再见吧,我去找宝物了哦~”

菲利普懒得睁眼,然后就听见了窗户被打开的声音——是职业病的原因吗,居然门口进窗户出。

算了,应该没有人来了。菲利普翻了个身继续睡,但是神经依然很清晰。

事实证明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又过了两个小时,鸣海侦探事务所的大门又一次被打开了。菲利普按照脚步声来判断着人的来历。

“啊,是菲利普……在睡觉?”

剑崎一真来到鸣海事务所的时候空无一人,但他还是看到了缩成一团对着墙的菲利普。这个小孩他认识——翔太郎的搭档嘛。

菲利普知道剑崎一真的到来,但是也不打算睁眼。剑崎一真也搬了个板凳,坐在床边看着他:

“虽然你在睡觉,但是我也说一声吧,应该听不见的吧?”

菲利普暗地吐槽,我当然听得见啊。

“是关于始……和大家的事情。”

【果然是因为那个JOKER——原来除了翔太郎还有另外一种JOKER存在吗?感觉很有意思,一会检索一下吧。】

菲利普耐心的听着。

“我已经很久没见到始了,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想他。”菲利普感觉到剑崎一真低下了头,“不知道他现在过的怎么样了啊……也不知道天音,橘前辈和睦月他们怎么样了。”

“上一次见到始好像是半年以前了,他还是没变啊,果然undead都不会死,也不会老……”

【undead?感觉更有意思了呢,一会一起检索一下吧。】

“唉,算了……我不吵你了,有时间我就过来找你和翔太郎玩哦。”

剑崎一真离开了事务所,菲利普还在闭着眼思考问题。

菲利普想,这下没人了吧。

闭上了眼睛,大脑也在缓慢的停止下来。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菲利普感觉到了第三位人员的来临。菲利普知道这个人是谁,是上一次他和翔太郎一起见过的假面骑士,火野映司。

不知道他来有什么委托呢?

“菲利普?在睡觉啊。”

映司放下了手里挂着胖次的棍子,坐在了菲利普床边的小凳子上,是剑崎一真刚刚坐过的哪一个。

“原来就你一个人在所里啊,我还以为翔太郎也在呢。”映司说到,然后掏出了一枚断裂的硬币:“我这次想来找找你们,问问看你们知不知道怎么把这个复原。”

【居然是硬币?有意思】

菲利普想,但映司继续说:

“ankh啊,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真的很想他呢。”

映司笑了笑,看向手中的硬币。

“你和翔太郎可能不知道,菲利普。他走的时候我有多伤心。”

“我过来是希望,你能不能把他复原,或者找到复原的办法……啊,忘记了,你在睡觉啊。”

菲利普感觉很尴尬,映司停顿了一会,看起来他是笑了:

“那你好好睡觉哦,午安,下次来找你和翔太郎玩。”

【居然会跟我说午安!映司真好!】

于是映司不打算吵正在睡觉的菲利普,站起身把硬币收进口袋里,然后拿起自己的内裤,离开了。

菲利普很想安慰他,但是他认为自己睡着了。

菲利普感觉到了很久以来没有感觉到的困意。

他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伸手抱住了翔太郎临走前放在他床头的娃娃。

等到醒来的时候,好好去找前辈们说说话吧?

菲利普很招人喜欢,的确是这样的——

在思考着醒来之后事先查joker还是硬币修补方法的时候,菲利普睡着了。

下一个会来找他谈心的人是谁呢?

翔太郎和亚树子回到事务所的时候,菲利普抱着娃娃,盖着被子缩在那张小床上。发出浅浅的鼾声,而翔太郎看到旁边的凳子,似乎也明白了什么。

他伸手掖了掖小孩的被子,然后泡了一杯咖啡。

end

——

其实是去年的存稿……我终于会考完了 害

挺难过的呜呜呜呜呜明年就高三了今年暑假尽量多更罢。

评论(2)
热度(1015)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一个椰子🥥
原始人,起洞!
wurrrrrrrrre!!!————

© 花想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