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想想

【士海】常磐庄吾的2009一日游

⚠预警⚠

❗沙雕向,没有逻辑,一切都是我在瞎编

❗大概就是时空魔神机出了问题把十八岁的小魔王留在了2009年,而且还看到了当年的小明哥和夫人。时间线我也不知道

严重ooc,有朝自己(十年前的)爸炫耀的小魔王和吃醋的小明哥。士海庄一家三口设定,这篇我写的提心吊胆的怕ooc结果还是ooc了请不要打我(。)

——

常磐庄吾醒来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好像睡着了,在这里的长椅上。


他揉了揉不是很清醒的脑袋,这里好像是他小时候玩过的地方?算了算了,现在赶紧的事情是找到盖茨和沃兹,还有月读……庄吾看了看周围的场景,毅然的抛弃了现在想要到处玩玩的想法。


但是结果是,他找不到另外三人。


“沃兹,沃兹!”


没有动静,回应他的只有孤独的风声。


怎么回事啊,十八岁的时间王者撑着疑惑的眼神。




此时的盖茨和月读快疯了。


“什么,你把庄吾留在2009年了?!”


月读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朝着盖茨喊到。


“这、这又不是我的错!我告诉zio时空魔神机出了点问题了,谁叫他还要乱跑!”盖茨有些自责,但是看起来并没有什么诚意。


“这怎么整,如果庄吾在2009年出了什么事,我们怎么跟门矢士还有海东大树交代?盖茨,你不怕再被他们俩揍一顿吗?”


盖茨一想到门矢士当时揍他的样子就满身恶寒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我觉得,现在最紧要的,是不让我的魔王遇到当年的士大人和海东大人。要不然一旦出了什么差错,我的魔王说不定就不存在于历史中了。”


沃兹突然间不知道从哪里蹦了出来。月读撑着下巴想了想,好像是这样。于是她瞪着盖茨的眼神越来越凶残了。


如果庄吾突然间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让门矢士和海东大树分开了,那么海东大树就不会生下庄吾,那么他们也不会来到这个时代,结果就是历史会发生巨大转变从而变得一团糟。


说到这里,月读越来越火大:


“所以快点想办法把庄吾找回来啊!!!——”




此时此刻的常磐庄吾并不是很清醒的躲在建筑后面看着粉红……啊不,品红的骑士正在并不是很愉快的打怪人,旁边还有个奇奇怪怪的大叔。庄吾一眼就看出了那是谁,满脸惊讶的准备再看一看事情的发展。


眼看着decade就要吃瘪了,本来还想看看老爹年轻时候吃瘪的样子究竟是什么样的庄吾突然于心不忍,拿出驱动器就冲了过去,挡在门矢士身前。


十年前的门矢士面前突然出现了个拿着腰带的小伙子,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是谁?”


庄吾并没有回答他。


【ziku driver——】


满脑子只想在士面前装一波逼的小魔王并没有理会身后十年前的自己老爸的迷惑眼神和警告性话语。


“henshin!”


【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


脸上别着字的假面骑士突然出现,就连刚刚赶来救驾的海东大树都惊了一惊。士撑起自己的身子,在海东的搀扶下躲开了。


“阿士,那孩子是谁,你认识吗?”


海东看着那边正在打架的假面骑士,转头看向士。


“别问我了,突然间蹦出来我都不知道,难不成还能是我儿子啊?”(不好意思真的是)


门矢士给了他一个白眼。


“待会问问吧。”


zio解除了变身,士也从建筑后走了出来。


“你也是假面骑士?”


士看向这个个头比自己矮了蛮多的小孩,陷入了迷惑。庄吾灵光一闪想要搞点事情,于是很快的说出了自己的身份。


“嗯,假面骑士zio,来自2018年的假面骑士,我叫常磐庄吾。士前辈,我在未来认识你和海东前辈的哦!”


“你认识我和海东?”


“对啊!”


小魔王咧嘴一笑,某大首领背后一凉。庄吾不打算那么早回去,还准备整一整过去的老爸。毕竟庄吾曾经说过,如果门矢士再和海东大树离婚,那么他绝对跟海东大树。


“那就回照相馆喝杯咖啡好好聊聊吧,”海东搭上庄吾的肩膀,不知道为什么他蛮亲近这个来自未来的孩子:“正好我也挺想了解我和阿士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


“你闭嘴,我不想。”




夏海给庄吾倒了杯咖啡,听士的描述,这个孩子似乎是从未来来的。自然也就对庄吾产生了兴趣。


“您是夏海姐姐吧?我爸妈有跟我提起过您的!”庄吾毫不避讳的说,丝毫不在意小野寺和夏海的表情。士和海东倒是没什么想法,“很正常啊,夏蜜桔你认识的人结婚了,跟自己孩子说起你不是也很正常吗?”


的确有可能,夏海这么想。


“庄吾,你爸爸妈妈是谁?”


雄介问道。


“这个嘛……不能说的。”如果说了的话我可能就不存在了啊,庄吾这么想。“但是可以跟你们说一下他们,士前辈和海东前辈要听吗?”


“啊,那就听听吧。”


门矢士放下手里扒拉的东西凑到桌子旁。


“我爸是个很自大很自大的人,脾气很暴躁,还总喜欢欺负我。所以我对他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另外,他还抢过我的饭吃。”庄吾扒拉着手指头,把自己印象中的门矢士说了出来。


“你爸到底是得多饿才能沦落到抢你的饭吃啊?”


门矢士吐槽,庄吾在心里暗喜。“嗯,是很恶劣。以前欺负我欺负够了还总是喜欢欺负我妈,两个人动不动就要打起来。不打个你死我活不服气的那一种。”


夏海反驳到,“这太过分了!哪有男人喜欢打老婆和孩子的啊,家暴是犯罪的!犯罪!”


“其实也不是这样的啦,有的时候会这样而已,我妈还是比较让着他的。”


其实并不。庄吾的脑子里满满都是海东和士在吃饭的时候突然变身打架的样子,有的时候会因为海东生气了做了一锅海参汤,有的时候就是庄吾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打起来。


动不动就要和老婆打起来的门矢士是屑。


但是在这个时空,二十岁的士莫名的比三十岁的士活泼了一点。也比三十岁的士好相处很多,庄吾这么想。


虽然都是他爸就对了。


“说起来,庄吾的妈妈似乎是个很伟大的人啊……丈夫都这样了还能一直和他生活下去。”海东说,脸上带着疑惑的表情。“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是这样的!”庄吾点点头又咧开嘴笑了,“我妈非常可靠,做饭还好吃,打架还比我爸厉害,我真的超喜欢他!还很温柔,对我可好了!”


时间王者双手抱起胸,满脸骄傲的看向士。


士突然被他看到有些手足无措,但却不知道为什么内心彪起一股不爽的心态:


“干什么啊小鬼,突然间这么看我。”


“没事没事,看到士前辈我就突然想我的家人和朋友了。”庄吾放下手,无视了门矢士迷茫的眼神。


士承认他的内心有一股不爽的感觉,有一种冥冥之中感觉自己是个渣男的思绪。又或者说,他随时都觉得这个小孩是自己的情敌。


于是他偏头看向旁边扣指甲的海东。海东没发现他,士又转过头了。


“庄吾,你在这个时间不回家父母不担心吗?虽然我觉得你爸好像并不会关心你的样子。”他问道,实际上想要把这个小孩赶快赶走。


“不啊,他现在好像就在关心我的样子。”


“???”


“啊不,我是说……可能他也是会想我的吧,但是我朋友还没有来接我,我就可能要多打扰一会了。士前辈,海东前辈,夏海姐姐和雄介哥哥不会介意的对吧?”


庄吾内心:差点掉马真的有点可怕。


海东和夏海以及雄介自然是不介意的,反到还非常欢迎。但是士就不一样了,他总觉得这个小孩提起他妈妈的时候总是在跟他炫耀什么,这就让他很不爽。所以恨不得庄吾现在赶快回去。


此时照相馆的门突然被打开,盖茨和月读闯进了屋里,吓的海东一哆嗦。月读后面跟着也有些着急但是依然保持淡定的沃兹,三人站在门口一脸欣喜。


“庄吾!”


月读看到了门矢士和海东大树,只不过这个时候的海东还是个黑发,士还没有那么骚。


沉默是今晚的跨海大桥,七个人面面相觑就这么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庄吾打破了沉默,起身朝四人说到:


“啊,前辈们,夏海姐姐和雄介哥哥,他们是我的朋友,也是假面骑士,是来接我回去的。”


“我的魔王,果然您还是在这里遇见了2009年的门矢士和海东大树呢。”沃兹冷不丁的合上逢魔降临录,“士大人,海东大人,请问我的魔王有对您们说些什么吗?”


其他两人也同样在意这些事情。


“没说什么,庄吾跟我们讲了讲他爸妈的故事。”海东说,一方面还不忘补刀:“哦对了,庄吾的爸爸感觉不是什么好人的样子。但是庄吾能是个好孩子,那也是不错的宝物啊。”


士看了他一眼,继续帮忙补刀,嘴里满满都是吐槽:


“还有啊,动不动就要和老婆打架的男人有点神奇啊,回去多教育教育你爸吧小鬼。”


说完士就打了个喷嚏,海东好心的帮他拿了张卫生纸。


月读和盖茨憋笑憋的很辛苦,沃兹也在笑出声的边缘疯狂试探。


士:“……你们笑什么?”


月读和盖茨:“没什么,我们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乘上时空魔神机的那一刻,月读和盖茨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沃兹尽力保持忍笑,但也是笑出了声。


“我就在想,如果门矢士知道了那是未来的自己,会怎么想。”


盖茨这么说,月读已经快笑死了。




回到家的时候刚好遇上开饭的时间。


“庄吾?回来了准备吃饭吧。”海东在厨房里忙活,今晚似乎有庄吾喜欢吃的东西。


“好!”庄吾换上拖鞋,进到客厅里发现门矢士正在吃药。


他走上前拿起药盒子看了一眼,是感冒药。


“士前辈……您怎么了?”庄吾有些关切的问道。


“没什么,今天一直在打喷嚏,可能是感冒了 。”门矢士吞下两粒药,庄吾贴心的给他倒了杯水,然后不出意外的笑出了声。


门矢士看着儿子愣兮兮傻笑的样子有些疑惑:“你笑什么?”


“没什么,今天遇到了很好笑的事情而已。”


end


别打我别打我我真的不会写文了

士海不出意外的有点难写……我已经很努力不ooc了QAQ别打我别打我

以及,谢谢看到这里的您

评论(17)
热度(1331)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一个椰子🥥
原始人,起洞!
wurrrrrrrrre!!!————

© 花想想 | Powered by LOFTER